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經典北歐風格 Kinfolk Cafe’ 使用 iPad 點餐

Kinfolk 在南美的古語裡意思是「家人」

「關於 Kinfolk 咖啡館,我們所期待也想給你/妳一個家的感覺。在簡單舒適的家裡,為家人煮杯香溢的咖啡,為家人做份最天然純粹的餐點,溫暖家人的胃以及心。而你/妳,就是我們的家人。」


誠如 Kinfolk Cafe’ 想要給人們一種家的感覺,

當一進入這空間,

人們自在悠適的氣氛完全體現了這樣一個概念。

IMG_9405.jpg
IMG_9397
或坐或站,閱讀、討論,成了 Kinfolk Cafe’最美的風景

Kinfolk Cafe’ 之所以很多部落客、網友都爭相採訪報導的原因我想是它的「平凡中見偉大」。

沒有文青咖啡廳的矯情,也沒有貴婦咖啡館的華麗浮誇,Kinfolk Cafe’ 帶著實實在在的北歐味道,以淺色調為基礎,吊燈、沙發、木頭地板、掛畫、 陽光、書櫃、綠色植物,店內的北歐老件傢俱是 Kinfolk Cafe’ 的靈魂,訴說著歷史故事,提供人們一個舒服自在的角落是他們的使命。

經常客座滿席的 Kinfolk Cafe’,在空間上保有寬敞、毫無壓迫的空間。在 Kinfolk Cafe’ 用餐的客人似乎都有一個心照不宣的默契,大家祥靜的閱讀,即使交談也是輕聲細語,這裡氣氛讓這裡的客人變得輕聲優雅,讓小編那天36度下的高溫騎著單車到店裡,到店裡便被這一股不可思議的幽靜籠罩震攝住,連擦汗喘息都得從容不迫,免得破壞這般稀有的寧靜。

IMG_9381.jpg
IMG_9407

餐點的樸實無華

在 Kinfolk 點了一份甜貝果套餐,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你一張單子有內容物做核對,標準貼心又專業的咖啡廳。接著送上的就是一整盤的套餐:熱騰騰的香濃南瓜湯,一份蜂蜜純優格,一杯減糖鮮奶茶,一個飽滿香酥的焦糖核桃貝果,每一樣食物好都喜歡,零添加加工食品,正中現代養生觀念人們的心和胃,配上極為舒適的環境,難怪人氣總是居高不下。

Kinfolk Cafe’ 選擇【微碧智慧店面】iPad POS

Kinfolk Cafe’ 假日人潮不斷,如果 POS操作上不夠快,出餐容易塞車而造成客訴。所以,Kinfolk Cafe’ 選擇 [微碧智慧店面] 主要原因是點餐結帳快速,沒有冗餘的操作程序,介面清楚明瞭,有效消化週末假日的人潮,搭配出單機提供客人核對餐點明細,除了保障客人權益之外,也讓 Kinfolk 內部工作更有效率,看著餐單準備餐點,送餐給客人的時候,可以跟客人做第二次確認餐點,出餐錯誤機率趨近於零。

IMG_9350.jpg
微碧iPad POS支援出單明細,讓 Kinfolk Cafe’的客人安心消費
IMG_9359.jpg
甜貝果套餐:香濃南瓜湯,一份蜂蜜純優格,一杯減糖鮮奶茶,一個飽滿香酥的焦糖核桃貝果
IMG_9385.jpg
Kinfolk Cafe’ 使用 [微碧智慧店面] 其精簡的畫面
IMG_9363.JPG
微碧 iPad POS 操作上快速、便捷,是小型獨立餐飲的好幫手
IMG_9388.jpg

Kinfolk Cafe’ 陳小姐回憶道,2014年開店準備期間,微碧的業務當天在新竹親自細心教導如何操作 iPad POS 系統,暖心的服務讓他們的感覺很好,至今無法忘懷。Kinfolk Cafe’ 也營業兩年多了,妥善經營的好口碑,生意也越來越好,講起來,微碧智慧店面是和 Kinfolk Cafe’ 是同一時期成長呢!未來咱們繼續加油囉!

IMG_9377.jpg

更多有關微碧智慧店面 iPad POS點餐系統,請參考官方網站 www.weiby.tw,有更多精彩的功能介紹或直撥 (04)2241-3797 將由微碧小幫手為你服務。

想知道還有其他哪些店家也在使用 iPad POS點餐,請按這裡


《 店鋪資訊 》

✣ Kinfolk Cafe’

☎ (03) 525 0750

✎ 新竹市北大路166巷1弄2號

☼ 8:30-18:00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