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微碧POS咖啡廳實例-加啤咖啡:透天豪宅裡的氣派咖啡館

POS系統也可以很文青!位於彰化的加啤咖啡使用iPad POS搭配收銀機、出單機,簡單的組合就能讓效率大大提升。

首次來到加啤咖啡,第一眼被它的全白的獨棟建築吸引,那天正直中午,烈陽高掛,直直照在這棟全白建築物,刺眼的無法直視,好像電視裡的牙膏廣告,那樣白得閃閃動人。

IMG_2374 2.jpg

走進去白色的建築,門口先是一整排正準備開花季節的鳶尾花,再走進去一些,是奢侈的一片綠意草地與柏樹,那空間猶如私人豪宅的那般愜意與從容不迫。

IMG_2383.jpg
IMG_2382.jpg

加啤咖啡一進去是挑高和寬敞的空間,有點北歐的味道,從地磚到牆壁,甚至天花板,看得出許多店主的精緻細節。當天因為時間充裕,好奇如我,從天花板設計到植栽處理,從店裡空氣循環機到 iPad POS系統,都成為我和老闆李小姐在店裡漫漫暢談了一下午的話題。

IMG_2386.jpg
IMG_2398

李小姐旅居澳洲多年,三年前回到台灣,對於台灣生活不太能適應,唯一能讓她感到熟悉的就是「咖啡」。在澳洲生活時,有幾年的咖啡工作經驗,回到台灣後,想要再次精進咖啡技術與知識,開始積極地上各種咖啡師培訓課程,從基本的拉花到手沖單品都李小姐每天要練習的基本功,堅持不賣餐食,讓想吃飯的人到該吃飯的地方,喝咖啡就到該去喝咖啡的地方。不過李小姐學習了手工蛋糕,讓喜愛咖啡的朋友可以搭配手蛋糕一起吃,慢慢一步一步規劃,踏上開一間透天式的華麗而大方咖啡館。

IMG_2396.jpg

在談到為什麼會使用iPad POS系統時,其實從加啤咖啡整間店的整體風格,就能可以看出,極簡、俐落、率性,是加啤咖啡,是李小姐,也是微碧 iPad POS的特色。李小姐在選擇POS系統時也可以看出其精神,使用的是 iPad 搭配 mPOP 出單+收銀二合為一,極簡的外型,讓許多崇尚簡約的咖啡廳,為之瘋狂。

加啤咖啡使用 mPOS 出單、收銀二合一

如果到彰化走走,記得來這間豪宅式咖啡館,品嚐李小姐的精品手沖,也可以一睹 mPOP 收銀神器的風采。

加啤咖啡 +B Cafe,就是台灣話的「嘎逼」(咖啡)啦。


⬛加啤咖啡 +B CAFÉ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09:00-17:00
?地址:彰化市延平路558號
?電話:(04) 711-6888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