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信義區住宅巷子裡的「老家麵包吧」

奢華無極限的信義商圈旁邊有個這幾年很夯的清新小景點-四四南村,人潮並不多,有古早味眷村、週末市集、小坡綠地,就在精品百貨區與市民住宅區的交會線上,有一間「老家麵包」,一推進門就是一陣小麥麵包香氣,撲鼻而來。

IMG_1543.jpg
木櫃上擺放著每日新鮮做的麵包,酵母與小麥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光線裡

幾年前,吳寶春麵包爆紅之後,台灣民眾對於麵包的口味習慣,默默之中有著些微改變,對於台式的美乃滋的油甜麵包似乎可以放下許多,開始接受少糖、少油的原味「歐式麵包」,而老家麵包吧,就是一個這麼一個麵包店,它還多了更多的餐飲選擇。

IMG_1545

今天星期一早上7:25,信義區開始漸漸甦醒,上班族開始出現,在涼涼的早晨空氣瀰漫著蓬勃的氛圍,百貨商場、住宅公寓、辦公大樓,使得這商業住宅交會區,在平日的一大清早,充滿了朝氣。

老家麵包吧二代-閻先生幾年前從接下媽媽的這間老字號麵包店,本業非餐飲的閻先生,對於麵包店有著不同的想法與營運方式。

img_15401.jpg
老家麵包吧二代-閻先生

首先,他將單純的麵包店發展成相關商品-小麥製品新菜色,像是小麥做的義大利麵、使用小麥精釀的啤酒,都是在閻先生精心規劃之下的轉型菜單裡的新成員。

IMG_1537.jpg
本是同根生(小麥)的麵包和啤酒,搭在一起竟是意外的絕配

第二則是導入iPad POS 科技系統,來彌補人力不足的問題。上班尖峰時間老家麵包吧經常塞滿等待的人潮,好在閻先生平時都有在關注科技,找到了微碧iPad POS,這套可以整合手機點餐APP和 iPad POS,讓閻先生在店裡做餐,客人用手機APP點餐,APP訂單就自動進入 POS內,完全不需要人工另外接單。由於平價又香醇的麵包,搭配超現實效率,使得老家麵包吧成為附近上班族的心頭好。

老家啤酒
老家麵包吧 APP點餐畫面
老家啤酒2
APP點餐也能客製化
img_1530-e1521705786615.jpg
iPad 架在櫃台就可以點餐、收APP訂單,小小一台超方便

微碧智慧店面 IPAD POS 系統功能介紹請按這裡
更詳細的介紹,請來電 (04)2241-3797~

♦️ 立即預約,免費試用:https://weiby.tw/contact


《 店家資訊 》

✣ LUGAR老家麵包吧

☎ 02 8786 1659

✎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49號

☼ 7:30-20:30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