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百年紀念-2016台中爵士音樂節9/30~10/9,捕獲野生 iPad POS!

今年2016台中爵士音樂節在草悟道盛大展開!以「百年爵起 100 Years of Jazz」為主題,紀念西元1917年爵士樂發行第一張唱片,至今滿100週年。今年的活動為期10天,聚集國內外重量級爵士樂團,並結合「台中國際美食文化節」,有異國料理及文創市集攤位,可以一邊品嚐異國美食、一邊聆聽爵士音樂。

不過大家好像吃美食比聽爵士樂還起勁呢!

「柴窯火腿製造所」

遠近馳名的「柴窯火腿製造所」在爵士音樂節也吃得到了!以「無添加物的火腿肉品」聞名的柴窯火腿製造所與「微碧智慧店面」合作,將小小一台 iPad 當作結帳 POS 系統,方便又不佔空間。現今有許多假日市集、或是文創市場,類似爵士音樂節這樣的小攤位,不用搬笨重的傳統 POS 機到現場,只要一台 iPad 搞定一切!

IMG_9795.jpg
柴窯火腿製造所的爵士樂特餐!
IMG_9786.jpg
小小的攤位,使用小小的 iPad,剛剛好。
IMG_9793.jpg
柴窯火腿製造所使用「微碧智慧店面」iPad POS系統

輕巧不佔空間的 iPad POS 和正妹店員在一起,快到爵士音樂節 看正妹 聽音樂!

img_9788
img_9790
IMG_9792.jpg
吃火腿搭配冰冰涼涼的冷泡茶

「 Bella Gelateria 貝拉義式手作冰淇淋」

另外一家要介紹的是,貝拉義式手作冰淇淋 Bella Gelateria,實體店面在華美街上,據說是一位美麗的波蘭女孩在台灣開的,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呢?

IMG_9812.jpg
聽爵士樂就是要吃冰淇淋

貝拉義式冰淇淋也是使用「微碧智慧店面」的 iPad POS,結帳快速又不佔櫃台的小空間,讓店員收銀動作精準又俐落,不會卡卡。

IMG_9822.jpg
img_9815
一個接一個不停地快速結帳
IMG_9799.jpg
人潮越來越多。出現了!傳說中美麗的老闆娘。
img_9828
爵士音樂節,總是有好吃的食物、美麗的老闆娘,還有厲害的 iPad POS!
img_9830
美麗的貝拉老闆娘的倩影

小編看著其他攤位有著厚重的傳統 POS 機,要搬過來也是辛苦他們了。

趁著秋風徐徐,到台中草悟道散散步,聽聽爵士樂,享受這「舉市歡騰」的音樂節吧!

IMG_9834.jpg

《 活動資訊 》

✣ 2016台中爵士音樂節 9/30~10/9

✎ 草悟道、市民廣場

☼ 平日 19:00-21:50, 假日 16:00-21:50


微碧智慧店面 IPAD POS 系統功能介紹請按這裡
更詳細的介紹,請來電 (04)2241-3797~

♦️ 立即預約,免費試用:https://weiby.tw/contact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