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iPad POS系統:餐飲庫存管理銷售

現在餐飲業競爭越來越激烈,許多餐廳進化成「多功能複合式餐飲」,販賣零售商品似乎成了不成文規定,像是咖啡廳會賣咖啡豆,或是自製果醬,美式餐廳不免多了一些進口瓶裝啤酒,或是麵包店販售有機橄欖油,等等。貼心地為消費者包攬周邊商品,一併販售。因此,餐飲 POS 系統也跟著大躍進,對於「餐飲庫存」和「掃描條碼結帳」這類的零售功能需求就越來越大。

當你還停留在一套盤點庫存系統需要七、八十萬,已經有人以每個月300元加購就躋升最潮的 iPad POS 餐飲庫存功能,你可能會覺得不可思議,你可以用 iPad 當作 POS機,還能以每天10元加購全台灣唯一結合iPad POS的庫存超值功能,不僅軟體價格比市面還低,每年持續更新 iPad POS 系統,全台灣近五百間餐廳使用,每年使用《 微碧智慧店面 》全台餐廳數量節節上升。

微碧智慧店面 2017年新功能:餐飲專用的庫存模組,搭配既有功能:條碼掃描模組,讓複合式餐飲或是零售商店也享受 iPad POS帶來的便利,以及庫存功能的加持,來看看零售商店如何使用微碧 POS +條碼+庫存功能的影片,來達到提率提高的運作方式。

iPad POS 系統 x 庫存系統 x 無線掃描槍

_MG_6961
_MG_6894.jpg
微碧系統支援「無線掃描槍」,也提供 iPad POS 系統列印條碼貼紙,可以貼在自家商品上,方便直接用掃描槍結帳/庫存。
iPad POS 也可以有庫存+條碼掃描功能

條碼掃描介紹:https://weiby.tw/pos-barcode-scanner

庫存系統介紹:https://weiby.tw/pos-inventory

條碼掃描使用手冊:品項條碼

庫存系統使用手冊: 庫存系統

微碧智慧店面 IPAD POS 系統功能介紹請按這裡
更詳細的介紹,請來電 (04)2241-3797~

♦️ 立即預約,免費試用:https://weiby.tw/conta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推薦文章


留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