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Micasa Kitchen 米卡莎廚房-歐洲美味料理與多語烘培教室的美好空間

Mi casa 是西班牙語

代表著「我的家」

Micasa Kitchen 的女主人 Maggie 是歐洲的媳婦,

父親是香港人,

母親是台灣人,

她留學澳洲,旅居上海。

婆婆是北歐瑞典人,

公公是南歐西班牙人,先生在法國啓蒙學習,

所以家裡的生活總是呈現著多元的文化與語言環境。

一對兒女從小浸潤自然養成多語言的能力,許多好朋友喜歡造訪 Maggie 的家,

講究的空間規劃與情境,感覺像拜訪歐洲的家庭,

女主人喜歡以歐洲美食款待來訪的客人,從特選食材到餐桌佈置,

口裡品嘗著道地食物還可以聽著男女主人分享歐洲故鄉的總總。

除此之外,

朋友總愛黏著每年寒暑假跟著他們回鄉的探親之旅跟著在地人更貼近歐洲的生活與文化,

於是乎朋友們開始鼓動 Maggie 把這份幸福與文化分享給更多人,

而 Micasa Kitchen 就這樣開始了……。


Micasa Kitchen 在捷運北投站一出來就可以看見,異國風調的灰藍色長窗在台灣很少見,一股濃濃道地的歐式風情烘焙坊,讓我們進去一探究竟。

IMG_6950.jpg
午後晴朗的陽光灑進 Micasa Kitchen,彷彿置身異國的錯覺。

一進入 Micasa Kitchen 立即被鮮艷的裝潢吸引去,在心中驚呼連連,大膽使用七彩顏色的抱枕作為裝飾,與上方的壁畫相呼應,一種溫馨又隱隱約約內心奔放的感覺。

這樣一個別出心裁的裝潢風格,讓人彷彿置身歐洲的咖啡館,心情隨著這般溫暖的環境氣氛而愉悅了起來。

img_6947
IMG_6949.jpg
Micasa Kitchen 午茶區,讓人想待上一整個慵懶的下午。
螢幕快照 2016-09-26 下午4.57.54.png
Micasa Kitchen 烘焙區,有開設烘焙班與 Tapas 班。
螢幕快照 2016-09-26 下午5.08.42.png
新鮮瑪德蓮(前),以及其他剛出爐的小蛋糕。

創辦人 Maggie 在國外生活將近20年,Maggie 的先生精通七國語言,他們的小孩也會說至少三種語言,在這樣的環境下,Maggie 希望台灣其他小孩也可以有這樣的環境,而「吃」和「玩」是讓小孩學習的最大誘因。「在邊吃邊玩的情況下學習新的語言,效果非常好!」Maggie說道,因此烘焙課程有「英文班」、「西班牙文班」以及「法文班」,打造一個國際化的多語烘焙教室。

另外也有開設親子班,讓媽媽想學做麵包之外,小朋友們之間可以一起學習、一起玩,並有專人照小朋友,Maggie也是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咪,Micasa Kitchen 讓辛苦的媽咪可以在這裡充充電,互相交流,喝杯咖啡慰勞一下自己。

螢幕快照 2016-09-26 下午5.02.28.png
國際化的多語烘焙教室,歡迎本地的小朋友和海外回來的小朋友一起學做麵包、學語言、交朋友。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icasa.Kitchen.Taipei/?fref=ts)

螢幕快照 2016-09-26 下午5.00.50.png
新鮮麵包烤好囉!做好的成品可以帶回家,孩子們有玩又有得吃。
IMG_6930.jpg
Micasa Kitchen 也有販售各種歐式麵包。
IMG_6934.jpg
剛出爐的美味明太子和義大利蕃茄佛卡夏。

店內裝潢

Micasa Kitchen 有一種說不出的「精緻又復古」之感。問了 Maggie 才知道原來店內的傢俱幾乎都是自己從國外挑選進口,像是下午茶區域的小圓桌,即是從印度進口,可以升高成高腳桌,隨店內不同的擺設而調整。另外是店內的純銅吊燈,以及牆上的壁飾,皆為從瑞典進口的古董傢俱,午後晴朗的陽光照映著純銅的光澤,來自遙遠北歐的古老吊燈訴說著 Micasa Kitchen 用心經營的美好。

IMG_6936.jpg
店內各種裝飾皆是來自瑞典的古董傢俱,此為純銅吊燈與壁飾。
IMG_6912.jpg
從印度進口「可以升降」的小圓桌。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小地方是烘焙區的小椅子,特地選了滑軌式的椅子,讓學習麵包需要時而坐時而站的學生們,可以輕鬆滑出或推進,許多貼心的設計和道地的手作烘焙,讓 Micasa Kitchen 在平日下午排著滿滿的人要買新鮮出爐的麵包。

螢幕快照 2016-09-26 下午5.07.35.png
滑軌式椅子與桌子一體成型
螢幕快照 2016-09-26 下午5.07.10.png
螢幕快照 2016-09-26 下午5.00.21.png
連專業烘焙烤箱都是從國外進口,器材設備皆要求完美。

手作白酒蘋果醬

是 Maggie 親自熬煮,酸酸甜甜,不含人工香料,搭配剛烤好的核桃蜂蜜法包,實在好幸福。

IMG_6956.jpg

叮咚!下午四點鐘

下午四點鐘一到,全員開始動了起來,小編想說發生什麼事,原來是灰藍色的長窗向外打開,開始「午後開窗賣麵包」的活動,哇,好棒!試吃、介紹拉近了與鄰居的距離,輕巧的 iPad POS 也可以拿到窗邊結帳,小小一台 iPad 不僅可以當作 POS 結帳系統,也可以拿來用藍芽放店內音樂。沒有結帳時,iPad 裡也有許多烘焙課的照片,可以介紹給客人看,讓許多媽媽也想報名親子的外語烘焙班,讓顧客們可以看上課的情況,真得是「一機多用」的最完美的體現。這樣的活動增進了不少業績,也讓整個北投捷運站旁的小公園,多了一間溫暖的午後麵包坊。

img_6979
下午四點 ,推出窗戶,新鮮出爐的麵包一籃一籃。
img_6972
準備迎接公園玩餓了的孩子,左鄰右舍、厝邊隔壁。
IMG_7028.jpg
下午四點鐘的北投捷運站,因為 Micasa Kitchen,多了溫度與麵包的香味。
IMG_7033.jpg
一遍試吃著,店員一邊用 iPad 介紹新開班的烘焙課程,許多年輕媽媽都想帶孩子一同來學習。
IMG_7008.jpg
輕薄的 iPad,隨身帶著走。 (左)

iPad POS  XAPP 點餐

iPad 不僅作為 Micasa 的店內音樂提供,也是一台 POS 機,Micasa Kitchen 與微碧智慧店面合作,使用手機 APP 點餐 x iPad POS 系統,讓 iPad 在店內收銀的同時,可以接收手機 APP 訂單。Micasa Kitchen 在下午四點鐘開賣,約七點鐘即賣完,許多晚下班的客人可以用 APP「預約麵包」,讓每日現烤的麵包可以送到疲累加班的客人手裡,這樣一個貼心的服務,融化了許多顧客的心。

IMG_0769.PNG
到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可以下載「 Micasa 」APP,直接下單訂今日新鮮麵包。
IMG_0770.PNG
放大照片可以參考的更清楚
img_7015
店內的 iPad 可以即時收到客人的 APP 訂單,不用再接電話,省了許多麻煩。
IMG_7020.jpg
不佔空間的 iPad POS。
IMG_7021.jpg
img_7017
IMG_7010.jpg
人性化界面,使用起來超順手。

Micasa Kitchen 是一個混合著歐洲料理美味與多語烘培教室的美好空間,不用出國也能體驗正統歐洲烘焙。

立即下載「米卡莎廚房」APP: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micasa/id1137884246?l=zh&mt=8

img_6947

有空到 Micasa Kitchen 來塊剛出爐的麵包,享受美好的午後,或上一堂開心的烘焙課吧!

《店鋪資訊》

✣ Micasa Kitchen

☎ 0987 701 927

✎ 台北市北投路二段29號

☼ 9:00-18:00


微碧智慧店面 IPAD POS 系統功能介紹請按這裡
更詳細的介紹,請來電 (04)2241-3797~

♦️ 立即預約,免費試用:https://weiby.tw/contact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