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三步驟管理線上點餐門面!線上點餐首頁形象照+輪播圖設置教學

店家導入微碧 線上點餐 系統後,顧客就能夠自由的預約訂餐、節省時間,也大大提升店家備餐到出餐的效率。其實,除了提供 線上點餐 以外,微碧愛點餐 還提供店家一個免費曝光的管道!線上點餐 網頁的「形象照」以及「首頁輪播圖」能呈現您的品牌形象、推播最新活動,打造專屬於您的線上點餐網頁!好的品牌形象照不僅能呈現餐廳特色,還能夠讓顧客對品牌更有信心,進而提升購買率;如果沒有時間製圖的老闆也別擔心,因為微碧提供了範例圖供您使用。

今天就來教各位老闆們三步驟設置形象照以及首頁輪播圖,輕鬆打造漂亮的線上點餐門面!

形象照跟首頁輪播圖是什麼?

形象照會是顧客在 微碧愛點餐 搜尋頁面時,顯示於店家資訊上方的圖片,因此選擇適合自己餐廳的品牌形象照很重要!如果餐廳還沒有自己設計的形象照也沒關係,微碧也提供許多張預設圖片可供選擇,可以根據餐廳類型選擇適合圖片。

形象照(圖一)

線上點餐 首頁輪播圖則是當顧客進入餐廳的點餐頁面時,在網頁上方輪流播放的圖片。適合用來放置餐廳的餐點照片、最新活動或是最新公告等等,最多可以放五張圖片,餐廳可以依據需要隨時更新。

首頁輪播圖(圖二)

線上點餐門面設定教學

設定線上點餐形象照只需要簡單三步驟!登入微碧店家管理後台的店面資訊▶️點餐APP / 網站,就可以開始設定囉!

一、線上點餐形象照

如何設定⚙️

step1. 進入微碧店家後台▶️店面資訊▶️點餐APP / 網站

教學(圖三)

step2. 點擊形象照

教學(圖四)

方法1:自行上傳圖片

step3. 選擇上傳圖片

? 建議尺寸比例為5:2。

? 限上傳jpg / png,小於500 KB的檔案。

? 顯示於微碧愛點餐門市資訊頁面。

上傳圖片(圖五)

step4. 調整圖片大小▶️裁切並上傳

剪裁圖片(圖六)

方法2:使用預設圖片

step3. 選擇預設圖▶️上傳圖片

預設圖片(圖七)

線上點餐形象照就完成囉!

二、線上點餐首頁輪播圖

如何設定⚙️

step1. 進入微碧店家後台▶️店面資訊▶️點餐APP / 網站

step2. 點擊首頁輪播圖

輪播圖(圖八)

step3. 選擇上傳圖片

? 建議尺寸比例為5:2,最多五張圖片。

? 限上傳jpg / png,小於500 KB的檔案。

? 顯示於微碧愛點餐門市點餐畫面。

上傳圖片(圖九)

step4. 調整圖片大小▶️裁切並上傳

剪裁圖片(圖十)

首頁輪播圖設置完成就可以至線上點餐網頁查看囉!

點我看線上點餐Demo帳號 ? 微碧早餐屋

線上點餐門面 打造餐廳品牌形象

透過 線上點餐 形象照以及首頁輪播圖來經營品牌形象,不僅能讓顧客一眼就瞭解餐廳特色,還能推廣餐廳最新活動,不失為一個免費的行銷推廣工具呢!想要讓你的 線上點餐 網頁更吸睛嗎?簡單三步驟就能從後台完成設定,輕鬆打造餐廳品牌形象,提升顧客購買率,老闆們快把這招學起來吧!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推薦文章


留言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