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朝思慕昔 】微碧的 iPad POS 系統就像全能的副店長

朝思慕昔

「真的是運氣好,讓我專心經營外帶/外送和餐點研發,才能挺過這波疫情穩定營業。」張老闆謙虛的說。

兼顧健康與美味-果昔碗與健康餐盒

夏日必吃的仙女飲食-Smoothie Bowl果昔碗是店內的招牌,健身飲控族喜歡的低卡便當以及最新開發的減醣點心,都是 朝思慕昔 Daily smoothie 張老闆和太太用心研發的餐點。

走進店裡,一半是備餐空間,一半是留給內用客人的空間,清爽的藍白配色,沒有過多的裝潢,櫃檯開窗在騎樓,客人點餐及外送員取餐都在這個窗口完成。

店址鄰近台中篤行國小,張老闆不諱言的說:「選在這裡開業單純是跟二樓健身房朋友share房租,加上當時的健身風氣逐漸熱絡,本身也有在研究健康飲食,就是我的開店契機。」

餐飲業缺工浪潮下的轉機-線上點餐系統

張老闆很重視員工,提到拓店計畫,他說:「開店很容易,但要找到對的人才才是更重要的。如果認為員工就只是員工,不管他是否覺得工作環境太累太辛苦,拓再多分店的發展也不會更好。」

這也呼應到最近的餐飲業缺工浪潮,老闆挑選員工,員工也會挑選雇主。張老闆說微碧的iPad POS系統就像全能的副店長,在人力精簡的情況下,線上點餐、QR code掃碼點餐和兩大外送平台串接大幅降低了營業成本,分擔了外場點餐的工作量,更能專注在備餐上。

穩定業績的得力助手-微碧 iPad POS 系統

然而,時間回推到疫情期間,微碧的POS系統是讓餐廳業績穩定的原因之一。當時在微碧提供的線上點餐系統的支援下,張老闆將重心放在餐點研發與外帶/外送訂單上,客人在家隨時都能點餐,排隊顧客轉成線上會員,除了消化了電話尖峰,線上線下的整合更讓營運化繁為簡,加上客服團隊專業又即時的回覆,讓他在系統使用上可說是順暢無礙。

「因為有他們的幫助,才讓我從餐飲業小白,到漸漸體會經營的樂趣」尤其是客服團隊,張老闆在訪談間重複稱讚了好幾次。

張老闆也和微碧一同成長,談到會員折扣促銷的功能,他表示系統功能開發越來越多,都快跟不上了!但和老客人的黏著度確實有提高,會員的反饋也都很不錯呢!

「微碧的服務很紮實,相信你們會與時俱進,期望未來繼續踏著相同的步伐往前邁進。」

感謝 朝思慕昔 Daily smoothie 選擇了微碧,能陪伴如此用心經營的店家是我們的驕傲。


朝思慕昔 Daily Smoothie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日公休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236-2號
➭電話:(04) 2207-1630

文/Zoey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