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甲仙小奇芋冰老店】精準預估備貨量,輕鬆hold住連假尖峰期

小奇芋冰位在甲仙觀光區,每年的連假節日就是我的營業尖峰期,加上店裡的販售品項很多,大量湧入的人潮和訂單數量,只憑記憶根本不可靠,因此非常需要微碧 iPad POS 系統的銷售報表分析,只要把前年、去年同期的銷售紀錄調出來,馬上就知道今年該備多少貨量,也能減少不必要的人力成本。

小奇芋冰

甲仙芋冰老店的與時俱進

創立50年的小奇芋冰老店,是甲仙芋頭冰的創始,自瑞士留學歸國的劉老闆,原本規劃到中國工作,因發現店裡生意走下坡,老客人不斷流失、新客人沒有進來,讓劉老闆決定留下來繼承家業,著手轉型成為二代店。

翻新店面,創新品牌提高市場層級,向外合作通路商,一步步走來,總算是在遊客回流之後站穩了腳步。

「雖然店裡的招牌是芋頭冰,但我不守舊,當代的飲食習慣轉變就會改配方。」從綿密口感到保留芋頭顆粒感,甜度從全糖到半糖,北部人又比南部人更不嗜甜,挺過口味調整,劉老闆說現在較有底氣了,客人也都能接受產品的口味。

劉老闆還說芋頭西米露跟水果冰棒也是店裡的招牌,是限量不宅配的,就是希望客人能在店裡吃到最新鮮好吃的甜品。

雲端銷售報表分析-輕鬆hold住節日尖峰期

因為被政府要求開立電子發票,原本使用的傳統POS商無法配合,就輾轉聯繫上了微碧,「你們老闆是工程背景,有問題都能很快速的反饋,使用需求也都滿有彈性的,8年多來的合作一直都很愉快。」

「微碧 iPad POS 系統對我幫助最大的就是銷售分析了。」尤其是農曆過年,只要輕鬆的從微碧雲端資料庫撈出歷年同期資料,橫跨店裡的三大區域-飲料冰品、糕餅零食、現煮熟食的銷量就能一眼盡覽,知道今年什麼品項該備多少量,也省去多餘的人力成本。

「微碧的可塑性很高,非常開心你們和第三方夥伴策略聯盟,未來朝零售業的方向發展不無可能,希望你們能越來越好,做出更大的市場差異。」

謝謝小奇芋冰選擇了微碧,能協助將營運化繁為簡,並陪伴您朝一甲子邁進是我們驕傲。


小奇芋冰老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00-18:30
➭地址:高雄市甲仙區中正路2號
➭電話:07-6751008

文/Zoey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