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最適合甜點店的輕巧設備搭配

位於高雄明仁路上的《Wowocake用點心手作甜點》,其實前身是以排隊+限量預定的《小黃窩窩》,一台偉士牌的摩托車後面加裝一個裝滿甜點的箱子,瞬間變身甜點車,這台甜點車可是創造當時在滯洪池旁,深夜排隊盛況的原因呀,火紅的程度讓老闆開了實體店面《Wowocake用點心手作甜點》!

店門招牌

甜點櫃
甜點櫃

iPad 簡潔不失大方的質感,超適合甜點的優雅風格!

明明是一樣的奶油、麵粉、雞蛋,但有的人就是能夠將這些普通的材料,變身成為精緻又可口的甜點!充滿浪慢甜點氛圍的店面裝潢,搭配iPad POS既沒有傳統POS的笨重感,也透過iPad展現店家質感。

ipad點餐
微碧iPad POS 簡易快速的操作,讓初學者不需太多時間就能上手使用!

打破對POS必須成組購買的迷思,需要什麼就買什麼!

常常遇到客人說,既然看著iPad就能製餐,那我連出單都不需要,或是我們自己有錢櫃了,可以沿用我們自己的嗎?只要您的設備型號是微碧有做串接的機器,都是可以沿用的。

微碧配合之設備型號:https://weiby.tw/pricing-accessories

微碧供應出單機、貼紙機、錢櫃、iPad支架、藍牙掃描槍等硬體設備,通通都看你的需求做搭配,不需要成套購買設備,只買您需要的!

用點心手做甜點 工作區-02
三大設備也能輕鬆經營甜點店

貼切的設備配置安排

入門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滿滿的甜點櫃,甜點櫃旁就是結帳台,讓您可以一邊看著甜點櫃裡精美甜點,一邊跟店員點想吃的甜點。出單機放置在結帳台,結帳時會搭配出單機,開立電子發票。貼紙機放置在咖啡機後方的櫃檯,客人購買外帶飲品時,結帳後系統直接連線貼紙機,印出飲品貼紙。糖度、冰塊等口味調整都能備註印製在貼紙上,飲品區的店員就能立即製作飲品。

用點心手做甜點 工作區-01
設備配置圖
結帳
付款情境

最療癒的手作甜點

新鮮草莓圈圈泡芙,烤得酥脆的泡芙主題,搭配當季最新鮮的草莓與卡士達醬。以及最受人擁戴的舒芙蕾布蕾,最上層的鮮奶油、綿密的蛋糕體、下層的香草卡士達醬!

甜點2
新鮮草莓圈圈泡芙、舒芙蕾布蕾

櫃檯

內用空間1
店內環境

舒適的品嚐環境

過往的《小黃窩窩》,是以偉士牌的摩托車,在河堤以排隊+限量預定的方式販售,如今有了實體店面《Wowocake用點心手作甜點》,就是想讓顧客有更佳舒適的品嚐感受!

微碧智慧店面 IPAD POS 系統功能介紹請按這裡
更詳細的介紹,請來電 (04)2241-3797~

♦️ 立即預約,免費試用:https://weiby.tw/contact


《 店鋪資訊 》
✣Wowocake 用點心手作甜點
☎ 0975 759 681
✎ 807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1號
☼ 13:00-21: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wocake/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推薦文章


留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