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早餐店系統大集合!告訴你為何適合iPad POS?讓「早餐優選」告訴你

早上匆忙的上班族與學生,對於現代人吃早餐外食已經是很普遍的事,但每到上班、上課的尖峰時刻,早餐店絕對是一級戰場,多數人都是上課、上班前一刻湧入早餐店,而早餐店現做的客製化特性,總需要一些製作餐點的時間,有的不想等的人在出門前就先打電話訂餐,到了取餐就走。即便是電話點餐,減少了客人的等待時間,卻增加了店家的人力與時間,而且現場忙翻天時,根本就沒有時間接來電的訂單,久而久之客人就流失掉了!

點餐自助再升級

還沒到店裡用手機點餐,到達店裡不只可以用手機點餐,還專設一台ipad給客人點!

自助點餐區
早餐優選景德總店的自助點餐區

早餐優選景德總店」的自助點餐區,不只是拿餐具、吸管與醬料這麼簡單,直接看著iPad自助點餐啦!內用也推廣APP點餐喔,客人入店找到座位,掃描菜單上的QR-code,就能下載「微碧愛點餐」APP,再搭配菜單DM,看好想吃的餐點,用APP下單,各式喜好與口味用APP都能註記,再到櫃檯結帳就行啦!整個點餐過程都讓客人自己來,不只節省了人力,也讓客人有了更自主的點餐體驗。

app點餐照
在店裡也能手機點餐喔!

APP點餐成了早餐店首選

而「微碧智慧店面」iPad POS可不只是只有結帳與出單功能呢!與專屬的「微碧愛點餐」APP連接,客人手機下的訂單,直接傳送到店內iPad POS,收單立馬製餐,客人來了拿了就走。

美式早餐屋-田中員集店」甚至因此而在店裡設置一個APP取餐區,讓手機點餐的客人到店裡自行找餐點,再到櫃台付錢,讓客人自己來,少了找尋餐點的時間,可以製作更多餐點,也不會整個店裡都是在等待餐點的人潮,做餐的人壓力大,而等餐的客人也心浮氣躁的,更沒有忙到沒空接的電話聲轟轟作響。

美式早餐屋取餐區
「美式早餐屋」專為APP訂餐設置取餐區

明確工作站,幫您打造最佳流程

在接近打仗的早餐時段,速度與效率就決定了當天的營業情況,小學生 、上班族出沒的時間多集中在早上七點到九點之間,把握這段時間,用更有效率的流程接更多的單,才是當天營業額的關鍵!把點餐喊餐的時間,都拿來做餐,就能供應更多餐點呢!

早安美芝城(竹塘店)」打破人們對於傳統早餐店家的既定印象,用五個iPad POS工作站搭配「微碧愛點餐」APP,加上一字型的廚房型態,一進店裡就像是個小型的早餐生產線,從入門的煎台區、三明治區、結帳區、煮麵區、飲品區,將早餐一步步準備到位。

竹塘工作站-01
早安美芝城(竹塘店)工作站示意圖

多台iPad連線店內實況影片

沒帶錢包也能買早餐,給您更多元的支付方式

各式支付的出現,讓消費者的付款習慣改變,非付現方式不需人工找零,更增添付款的便利性,也讓結帳速度加快。如果您擔心客人用APP下單之後,不來店裡取餐付款,那麼點餐後以現金儲值扣款,或是信用卡、Apple Pay、Google Pay、LINE Pay等支付方式,就是您很好的選擇!

手機付款
手機訂餐支援各式支付方式

食時在在早午餐店」為了滿足各式客人,在線上點餐APP與實體店面皆提供了現金儲值、信用卡、Apple Pay、Google Pay、LINE Pay等付款方式,給客人更多元的支付方式。店內還支援了悠遊卡、一卡通的支付方式,幾乎您想得到的方式都可以買到他們家的早餐啦!

科技帶動各式生活上的便利工具,讓吃早餐不再是讓客人到店對著忙翻天的您大聲喊餐「我要一份火腿蛋吐司加一杯大冰奶」,而能夠從容的看著iPad POS,一一的製作客人線上訂購的餐點,不用擔心記錯客人的喜好,或是忙碌時漏接了某個未知名客人的電話,也能即時完成客人的餐點。

當然每一間早餐店的特性或是重視的功能都不一樣,微碧的系統能夠滿足以上各式型態的早餐店家,也歡迎您來跟我們討論更適合你們的點餐流程喔!

文章介紹不過癮,讓老闆們說給你聽!

  1. 美式早餐屋
  2. 黑色香蕉
  3. 好口福早午餐
  4. 麥味登-羅東北成店
  5. 漫高三明治

微碧智慧店面 IPAD POS 系統功能介紹請按這裡
更詳細的介紹,請來電 (04)2241-3797~

♦️ 立即預約,免費試用:https://weiby.tw/contact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