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早餐店的品牌加值 將不再只是店面裝潢

早餐外食的頻率越來越高,走到哪都能看到早餐店的身影。假日晚起的習慣也開始出現了各式早午餐店。讓早餐不只吃飽,也要吃好吃巧。各式早餐、早午餐品牌琳瑯滿目,如何讓你的品牌脫穎而出,是每個早餐、早午餐老闆所苦惱的事。

優選國際有限公司的曾秋雲負責人,自己經營「早餐優選」品牌的總店,也協助分店夥伴開設「早餐優選」的分店,對於品牌的轉型與加值,有著獨特的看法。

老闆照片.jpg

提高品牌感受度    從每個與客人接觸的時刻著手

過去從傳統早餐店日漸轉型成早午餐店,融合快速又方便的外帶早餐服務,也提升店內用餐環境與餐點,成了假日早午餐客群的常訪之地。他認為品牌價值將不再侷限在追求更好的餐點的用料、更新潮的店內裝潢或是更有設計感的文宣與菜單。當每間店都這樣追求之後,其實對於客人來說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覺了。怎麼樣讓來的客人對店家的印象有所提升或轉變,曾小姐認為要從客人與店家每個接觸流程開始著手,尤其是很常被忽略的點餐、結帳等流程,但這卻是與客人實際接觸很重要的時刻。

早餐優選五穀雜糧.jpg

點餐流程科技化  提升用餐品質

從過去客人拿著菜單入座畫單,到櫃檯結帳確認,聽著廚房呼喊著自己的餐點,使得假日人多時刻餐廳總是充滿喊單的聲音,慌亂時不免又提高音量,讓在店用餐的客人情緒也跟著緊張。現在可以用iPad自助點餐機點餐,也可以入座後再拿起手機點餐。工作人員只需看著ipad製作餐點的,不需要再喊單,即使客人滿座也不顯得店內吵雜,提升用餐品質的同時,也滿足內用客人希望在假日閒暇時刻慢慢享受早午餐的期待,即使人多的週末也能在店裡享受一份美好的早點,迎接假日的放鬆時刻。

IMG_08452.jpg

跟著客人消費習慣一起改變

隨著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來臨,越來越多的人期待手機能夠為他完成生活上的大小事,而用手機訂早餐也成了期待之一。像是麥當勞與摩斯漢堡用app訂餐的服務,也日漸影響著消費者的消費習慣,對於早餐店也期待能有如此便利的服務,不再是用電話播去忙亂的早餐店裡,用口頭說明想吃的早餐品項。不吃的配料與特殊需求通通都能夠在app註記完成,有憑據的紀錄,不容易因出餐錯誤或漏單而耽誤客人的時間。

app點餐照.jpg

與科技接軌的第一步

對於未來曾小姐有著與科技高度結合的期待,希望未來能夠與物聯網的餐飲平台能夠接的上線,而使用iPad POS系統,就是與科技接軌的第一步,不只是培養消費者的習慣,也是培養工作人員的習慣,唯有數位化與科技接軌,在品牌推廣上才能夠快速進行。

早餐優選.jpg

更快的出餐速度、更低的錯誤率、更加寧靜的空間與更美觀的點餐系統,都是影響客人再次光臨的因素,也是客人對於品牌印象感受的具體表現。「微碧智慧店面」的iPad POS工作站、自助點餐與「微碧愛點餐」APP的功能,協助早餐優選,讓越來越多日趨依賴3C產品的客人,能夠擁抱與科技結合的傳統早餐店家,不只客人能夠擁有體驗度更佳的服務感受,也讓店家在工作上更加順暢,這都是現代人外食早餐時,店家與客人間更好的互動狀態。

微碧智慧店面 IPAD POS 系統功能介紹請按這裡
更詳細的介紹,請來電 (04)2241-3797~

♦️ 立即預約,免費試用:https://weiby.tw/conta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店鋪資訊 》

✣  早餐優選景德總店
☎  02 2206 0115
✎   242新北市新莊區景德路262號
☼    06:00-13:00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發表迴響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