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iPad POS+自助式用餐,「雪冰王子」把時間留給美味餐點

店外照.jpg

雪冰王子鬆餅早午餐|台中市北屯區大連北街26號|04 2296 3233

大連北街上的轉角鬆餅店,冬天季節限定的草莓系列餐點可是人氣商品呢!雖開設地點不在大條馬路上,假日的下午茶時段依然吸引不少消費者慕名而來!

IMG_2046.JPG
草莓x草莓厚鬆餅

讓客人自助式的點餐、取餐、回收餐盤

店裡人手不多,人員多忙著準備餐點,店內最著名的鬆餅需要較多時間準備餐點,就需要消費者多點協助。進門入座後會給客人一份餐點,選好想點的餐點後,就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同時輸入iPad,紀錄到系統當中,假日等待人潮變多時,也能透過「微碧智慧店面」的系統掌握店內的點餐情況,不用擔心出餐混亂的情況。一台iPad 及一台出單機,就足已讓您紀錄店內的營運情況!

pos.jpg
微碧智慧店面 iPad POS系統

把省下來的時間,用來製作更美味的餐點回應給客人

餐點完成也會提醒客人自行至櫃檯領取,在店內座位充足之下也不太會限制客人的用餐時間,讓客人好好享受用餐的時光,食用完畢再放到自行回收區。這樣的用餐流程,在許多餐廳其實滿常見的,越來越多餐廳願意發更多時間與心力提供給客人更美味的餐點,而相較之下就無法有太多的時間服務客人,然而也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接受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只為等待一份美味的餐點。

IMG_2109.JPG
冰雪王子著名的鬆餅系列餐點

除了下午茶常見的甜鬆餅之外,早午餐的餐點也很亮眼喔!少見的日式飯糰為主食,看著菜單都想流口水了,但剛好過去的時間是下午時段,跟著朋友選了甜的鬆餅,就沒有點早午餐來品嚐啦,要去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IMG_2112.JPG
高顏值的鬆餅餐點

悠閒而溫馨的空間佈置

店內以簡潔的白色為基點,搭配黑色、木紋的桌面,櫃檯前有幾盞吊燈,座位區也以黃色燈光呈現,傍晚後更顯得溫馨許多,很適合與朋友、家人假日聚會、談話。在這樣的空間氛圍之下,更適合在櫃檯搭配iPad POS,既沒有傳統POS的笨重感,也透過iPad展現店家質感。

櫃檯.jpg
溫馨的店內陳設

微碧智慧店面 IPAD POS 系統功能介紹請按這裡
更詳細的介紹,請來電 (04)2241-3797~

♦️ 立即預約,免費試用:https://weiby.tw/contact


[ 店家資訊 ]

雪冰王子鬆餅早午餐|台中市北屯區大連北街26號|04 2296 3233   前往紛絲專頁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