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專為iPad設計的支架,讓您的廚房一點都不佔空間

iPad支架怎麼選?

(1)桌上型圓盤式支架

是多數店家結帳台的好選擇,可隨時移動,也能將iPad穩固站立在桌面上!

圓盤立架

(2)夾具式支架

滿適合廚房有稍微厚一點桌板或是吧台的店家做使用,將支架牢牢夾在桌子上,不容易滑動,也能讓iPad看的很清楚!

夾具式支架

(3)壁掛式支架(較難調整)

直接鎖在牆壁上,如果您的廚房裡,沒有空間擺放圓盤立架,也沒有吧台桌板能夠夾上支架,那你可以選擇直接鎖在牆壁上。只是鎖上之後,要調整位子,就沒有上述兩種放置支架的方式容易喔!

壁掛式支架


確認iPad型號與尺寸

每個支架背蓋都是為iPad量身打造的,可完整貼合iPad,使其使用上能夠牢靠、不易掉落。

「ipad型號」的圖片搜尋結果

拍攝iPad背面下方的序號,判別型號辨識 iPad 機型>>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1471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辨識,也能直接拍攝iPad背面下方的序號(如上圖),傳送到微碧官方LINE@,我們會協助您辨識!


微碧智慧店面 IPAD POS 系統功能介紹請按這裡
更詳細的介紹,請來電 (04)2241-3797~

♦️ 立即預約,免費試用:https://weiby.tw/contact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