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籽田野菜屋】餐飲科技讓經營更輕鬆

位於新竹的籽田野菜屋,是由一對父女經營的有機蔬食餐館,小小一家店擁有超高翻桌率。一進門就看見父親在招呼客人,女兒則是在廚房準備料理。

「iPad POS讓餐廳作業流程更輕鬆,大大提升餐廳的翻桌率! 」——籽田野菜屋老闆(2016使用至今)

籽田野菜屋

適合小店的POS系統 效率提升80%

籽田野菜屋的櫃檯放著一台 iPad,父親一點完餐,單子即出現在廚房內場的 iPad 裡,女兒就可以專心的在廚房準備料理,再交由父親出餐。

iPad POS點餐, 打單更快速

父親一邊替客人點餐,女兒餐點準備好,父親就送餐到客人桌上。小小一家店,兩人分工合作搭配 iPad POS,讓整間店如行雲流水般,翻桌率直直上升。

籽田野菜屋

不只是點餐系統,更是餐廳管理的軍師

①條列式 POS 系統介面
減少電話容易聽錯的問題,線上點餐訂單依序列出品項,客製化選項也一清二楚。

②多元支付方式自由選
客人在前一天預約餐點,店家可以提前備餐製作,有效提高效率。

③店內連線POS高速傳輸
支援多台 iPad POS 同步連線,共享訂單與出餐狀況,送單直達廚房,內場一手掌握。

籽田野菜屋

協同工作站,自定義分工更彈性

籽田野菜屋在廚房擺放兩台平板,櫃檯人員點完餐,內場就能照著工作站製作餐點。即使有大量訂單也會依照順序排排站,讓出餐準確又有效率。

下班關帳5分鐘,報表分析即時看

Pad POS系統能夠即使統計報表數據並同步上傳雲端,重視效率的老闆會在下班時檢視業績狀況,核對現金、刷卡金額。透過報表也能統計受歡迎的品項,隨時調整餐廳營運對策。

籽田野菜屋

WEIBY微碧專屬客服 線上支援即時零距離

用POS最在意的售後服務,微碧保障協助支援。專人到店安裝、基本操作教育訓練。提供業界獨有專屬線上技術客服團隊,即時提供操作、硬體、現場疑難排除。POS系統找微碧,售後不怕無人服務!


⬛籽田野菜屋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週一及週四公休
?地址:新竹市東區世界街93號
?電話:(03) 535-5880

文/Astrid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