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年底盤點、展覽、快閃店租用POS報你知!

最適合短期租用的iPad POS!

或許iPad不是人手一台,但是要借到一台iPad 其實不是難事,有了POS的主體 ,搭配一個可以紀錄庫存的app就能使用囉!如果您是每年要盤點一到兩次的公司,或是定期舉辦展覽、快閃店的方式宣傳,那麼iPad POS超級適合你的!

展覽

租用軟體免買斷

盤點的公司可能一次盤點只需要一週,買一個專用的pos系統又不划算,但是品項幾千幾萬種,人工盤點又太過耗時耗力,那就租用iPad POS價格實惠,又能減輕盤點的時間&人力!

ipad+掃描槍
輕巧又不占空間

品項超多也不怕  藍牙掃描槍一刷幫您找

在百貨公司的展覽或是快閃店,通常會有一台結帳的系統,但是無法協助您控制品項的數量,就會需要另外紀錄或追蹤。只要一台iPad,搭配一隻藍芽掃描槍,每次結帳就逼一下,庫存數量超好控管的!什麼時候賣出什麼品項,系統都幫你記錄了!

掃描動作
藍牙掃描槍 上千品項都好找

同場加應:百貨公司展覽小知識

百貨公司通常都會提供一台結帳的系統,但是你自己無法即時得知某些產品剩多少,尤其是零售的產品,種類多又雜,品名都記不住了,更何況是數量,更需要一台系統協助您進行庫存的紀錄。加上臨時性的展場,能夠固定的擺放設備的位置並不多,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越不占空間的設備越合適!否則其實很占結帳時,收銀的流暢程度!

pos情景

微碧智慧店面 IPAD POS 系統功能介紹請按這裡
更詳細的介紹,請來電 (04)2241-3797~

♦️ 立即預約,免費試用:https://weiby.tw/contact


《 店家資訊 》
✣Moomin Cafe 嚕嚕米主題餐廳
☎ 02 8772 8771
✎ 106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1號
☼ 平日11:30-09:30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