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POS系統, 線上點餐系統

餐飲專欄

丘彼特早午餐-隱身在鬧區中的夢想堅持早餐店

丘,彼特。其實是以孩子為命名,老闆娘黃小姐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叫 Peter,姓邱,所以順其自然就叫丘彼特吧,剛好與幸運的愛神同名,就這樣讓充滿愛的箭,在這緊湊的城市透過丘彼特早午餐把愛蔓延出去。

看不出來是開了8年的早餐店,明亮乾淨的丘彼特早午餐,有著傳統早餐店的活力熱情,多了現代早午餐的料理原則,讓附近住戶、上班族成為死忠客戶。原為高中老師的黃小姐,很直白的說,當初會想創業開早餐店,想說看能不能多賺一些錢,就是想讓家人過好一點的生活,於是放棄穩定的教師工作,決定和先生一同創業。

剛開始丘彼特生意不是很好,附近早餐店競爭非常激烈,新品牌的他們要重新培養客群確實需要一段時間,但漸漸發現,只要堅持手作料理和用對的工具,客人自然就會回流,因為同時兼具「健康美味」與「快速」,是現代人最需要的早餐店。店內招牌有 – 果漬豬排:用新鮮水果醃漬一天一夜的豬排,取代肉品加工廠的添加物醃料。還有許多獨門醬料都是自己潛心研發,讓客人離不開這美味的威力之下。

fullsizeoutput_851.jpeg
丘彼特早午餐在住商混合的民權東路巷內
fullsizeoutput_ab0.jpeg
競爭激烈的街區
fullsizeoutput_aae.jpeg
丘彼特早午餐門面
fullsizeoutput_863.jpeg
店內環境乾淨明亮的丘彼特早午餐
fullsizeoutput_859.jpeg

競爭街區,熱門連鎖店就在正對面

附近有住宅也有辦公大樓,附近是香火鼎盛的行天宮,偶爾也有觀光客走進來,是台北市中心餐飲競爭街區之一,這幾年又陸續開了許多早餐店和餐廳,丘彼特早午餐營業從早到下午,包含了早餐和午餐時段,連現在很夯的路易莎咖啡都開在他們正對面。但自從有了手機 APP 點餐,客源超穩定,面對強大的對手,也能從容淡定。

fullsizeoutput_ab1.jpeg
附近上班族早餐、中餐的健康選擇:丘彼特早午餐

堅持手作的健康早餐

手泡紅茶,用「溫泡」的方式,讓茶鹼、咖啡因降低,大部分早餐店泡紅茶的溫度高差不多接近沸騰,茶鹼容易釋出,對人的胃不是很好。用溫泡的方式會花比較久的時間,但是口感柔順,絕不苦澀,是店內的招牌之一,但是是要降到幾度溫泡呢?商業機密。

手熬木耳飲,為友情贊助,採用了網路名店蔡木耳的木耳基底,用紅棗、枸杞,文火熬煮,釋放出迷人的膳食與膠質、溫潤、滑順、回甘。

唐揚雞、青醬麵都是自己做的醬料,從剛開始矇懞懂懂,到現在請師傅自己做醃料、醬料,慢慢轉型成新養生型態早餐店,讓客人吃得安心又美味。

fullsizeoutput_867
安心食品看得見
fullsizeoutput_869
對於「溫度」講究的手泡紅茶,口感溫潤,毫不苦澀!小編真心推薦。

手機APP太好用,朋友狂推薦

原本黃小姐是不用 POS 系統的,也沒有在尋找,但同樣為開早餐店的朋友,大力推薦手機APP點早餐的方便性,於是黃小姐試水溫的心理,就這樣踏進的「早餐 x 科技」的潮流裡,沒想到,真的省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員工也可以精簡,不用再傷腦筋,要一直想辦法請人假日來幫忙,因為科技幫了丘彼特早午餐一個大忙了。

fullsizeoutput_85d.jpeg
iPad POS 、出單機 (後右) 與貼紙機 (後左)
fullsizeoutput_85f.jpeg
APP 宣傳海報,貼在牆上供客人參考。

內用,請用手機點餐。

店內用 APP 點餐客人,原本以為 APP 只適用於外帶用餐,因為丘彼特極力推廣用「手機APP內用點餐」,能讓員工們省了不少力,也為往後在人力上縮減做準備,免費升級大杯,現在店內客人 8 ~9成客人都會使用 APP 點餐,讓員工不用等客人點餐,省時也大省人力啊。

fullsizeoutput_864
IMG_0640.PNG
「 丘彼特早午餐 APP 」,在 App Store 即可下載。
IMG_0641.PNG
隨時隨地送出訂單,等紅燈也可以訂早餐!
fullsizeoutput_851

微碧智慧店面 IPAD POS 系統功能介紹請按這裡
更詳細的介紹,請來電 (04)2241-3797~

♦️ 立即預約,免費試用:https://weiby.tw/contac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舖資訊》

✣ 丘彼特早午餐

☎ (02) 2504-7659

✎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52巷4號

☼ 5:30-13:00

喜歡這次的主題嗎?歡迎訂閱微碧電子報,掌握最新餐飲資訊

             


已發佈

分類:

作者:

標籤:


推薦文章


留言

Leave a Reply


%d bloggers like this: